游鱼入眠

精神失常

猫猫和蝴蝶(一)

  INTJ×INFP(百合)

  日常向,因为不是很熟悉别的人格,所以可能不会出现别的人格

  小学生文笔看个乐呵就好

  不喜欢的话出门左拐谢谢

  一

  回家的时候能捡到什么?猫咪?狗子?

  INTJ的回答是,能捡到女朋友。

  INTJ家楼下有几只小猫咪,有时候INTJ回来得早的时候会顺便过去喂下它们。虽然不是很经常,但INTJ也基本摸清楚了那几只猫咪的习性。所以当INTJ回家时楼下一只猫咪都没看到时觉得有点奇怪,本来不是很在意,直觉还是让她放弃直接上楼,往小区里的小亭子那边走了过去,然后INTJ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亭子里边,身边趴着那几只“失踪”的猫。

  INTJ走到亭子边上,静静的看着在走神的INFP,叹了口气,走过去拉起INFP的行李箱,INFP这才反应过来有人过来了。INTJ刚想说什么,INFP就把脑袋埋进INTJ的肩膀。INTJ伸手抱住INFP,摸了摸INFP的头。

  把INFP拎回家后,INTJ看了下冰箱,摸了摸在沙发上思考人生的INFP:“要一起去超市吗?”

  INFP知道这里离INTJ的公司很近,也知道在超市碰到INTJ的同事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但INFP不是很想碰到INTJ的同事,还是那种一碰到就自顾自跟INTJ聊起工作的同事。

  INTJ一转头就看到INFP趴在小推车的把手上,盯着小推车里的东西发呆。虽然看起来和平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INFP没什么不一样,但INTJ知道,INFP不开心了。INTJ摸了摸INFP的头,INFP抬头看着INTJ。INTJ不管看多少次都会觉得INFP眼睛很神奇,像映着森林中的湖水一样,倒映着神秘而幽静的森林,藏匿INFP各种真实的情绪。哪怕是对于别人情绪不敏感的INTJ也不得不承认自己是被INFP偏爱的那个,她被允许见证这片森林最深处的秘密。

  “INTJ,这位是你的妹妹吗?”INTJ的同事问道。

  “不是朋友,是我家亲爱的。”INTJ感觉到INFP听到这句话后迅速的把脸埋进手臂里。但心情明显好了

  “啊?”同事一脸震惊的看着INFP,虽然说之前INTJ拒绝别人的告白说是有对象,但大部分人都觉得这只是INTJ想专心事业,用来掐掉那些人的说辞罢了。毕竟他们是真的没法去想象INTJ谈恋爱的样子。

  “你还有事吗?有事的话明天到公司再说吧。”说完INTJ就拉着INFP走了。本来上完班就够累了,来趟超市还要碰上自顾自跟自己聊工作的同事。要不是INFP在旁边,INTJ觉得自己可以毁灭世界。

  吃完饭收拾完后INTJ陪INFP收拾她的带来的行李。

  “INTJ,我辞职了。”INTJ听到这句话,停了一下,看了眼抱着她的枕头坐在旁边的INFP,继续收拾。她知道INFP一直不喜欢那项工作。

  “我知道了,不用想那么多,先去洗个澡吧。”INTJ亲了亲INFP的额头。

  等INTJ洗完澡出来后INFP已经睡着了。INTJ躺在INFP旁边盯着INFP的睡颜。

  INTJ承认,当听到INFP说她辞职了的时候,INTJ的脑海中闪过些不适合的想法。反正小蝴蝶也不会反抗的……

  INTJ忍不住自嘲,自己这过于疯狂的控制欲。不管多么华丽的牢笼都是牢笼,牢笼是关不住自由的蝴蝶的。

  INFP闹钟响后条件反射爬起来准备洗漱时看着有点陌生的房间布局才想起来,自己辞职了。INTJ听到动静从洗手间出来就看到INFP坐在床边发蒙。

  “要再睡一会吗?等下我给你把早餐做好,午饭你看是要叫外卖还是我给你弄好你自己热下?”

  INFP看着已经穿戴好的INTJ伸出手抱住INTJ。INTJ看了下时间,摸了摸INTJ的脑袋:“乖,等我下班回来带你去逛逛。”

  INFP迷迷糊糊的应了几句,松开了抱着INTJ的手。

  等INTJ做完早饭再过来看的时候INFP已经又睡着了。

  INTJ的同事表示今天很稀奇,平时上班期间一向很少摸鱼的INTJ一个早上隔三差五就看下手机。而且心情明显很好,特别好。

  下午的时候INTJ收到INFP问她想吃什么,INTJ知道INFP想干嘛,但问题是INFP不怎么会做饭。INTJ花了点时间让INFP放弃做饭的想法和告诉INFP把哪些食材拿出来简单处理下。

  

评论(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鱼入眠 | Powered by LOFTER